Viviビビ夜

搞兔 兴致上来了也搞别的
all暖色系天使男主爱好者

【all27】噩梦儿童节

点♡我♡看♡十♡代♡目♡端♡水♡翻♡车

是27in2.7来到270时间线的脑洞,儿童节快乐啊小朋友们

紧急更新还是迟到了,太困了,也许以后会重写吧?

ooc警告



被十年后火箭筒打中之前纲吉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强尼二的。

“我刚刚升级过的十年后火箭筒啊……”

糟糕。

纲吉闭上眼不愿去想被强尼二操作过的十年后火箭筒会造成什么影响,或许也会直接身体变成小孩,像之前的狱寺君一样?

睁开眼,纲吉看见了自己肉肉的小短手,果然和猜测的一样,接下来等五分钟然后赶紧修复火箭筒就好了吧。

“强……”纲吉一抬头,看见的是齐刷刷的一排眼睛在注视着他,如果这不是纲吉在做梦,那面前的各位只能是十年后的守护者们了。意料之外的变故吓了纲吉一跳,本能地改变话头接着说:“强……锵锵!”

意识到自己还条件反射地举起了两只小短手,纲吉在心里羞耻到无以复加,但是既然装了就要贯彻到底,不然戳破了岂不是更加尴尬?

“……十代目?”狱寺隼人拿文件的手微微颤抖,一时间难以应对这个天降萌物。

“哦?好可爱!你是阿纲的儿子吗?”山本武上前一步把小小一只的纲吉抱了起来。

十年后的山本实在是太高了,这个高度对于豆丁纲吉来说更是难以企及,只好颤巍巍地抱住山本的手,防止山本不小心把自己摔下去。

“……”山本武沉默了一会,郑重地对纲吉说:“我会好好待你妈妈的。”

?我妈妈?什么?谁?

纲吉是在难以理解这突如其来的回答,但是他不明白,旁边的狱寺隼人是明白的。

“少狂妄自大了你这个棒球笨蛋!十代目孩子的父亲怎么也不可能是你!”狱寺赶紧冲上来把纲吉抱在怀里。比起山本武的两手托腋下式提起来的抱法,狱寺的方法要科学很多,也舒适很多。纲吉正暗暗想着,不愧是狱寺君什么都会的时候,一句话凉凉地插进来:“那难道是你吗?狱寺隼人。”

是,云雀学长!

纲吉抬头看着云雀恭弥觉得新奇,一般来说讨厌群聚的云雀学长很少来彭格列基地的,有事都是让草壁代劳,今天竟然亲自来了?

“你妈妈说发现了新的匣子,希望我能来看看。”云雀恭弥解释说,随即眼刀扫了一圈:“只是没说还有这么多人。”

云雀的态度实在过于和蔼,(虽然别人并没有感觉到)这让纲吉几乎完全放松下来:只是这个我妈妈……到底是谁啊?

“云雀你少来了!十代目有什么发现当然首先会告诉我这个左右手,怎么可能专门叫你来!孩子父亲是不是我不重要,但难不成你觉得是你吗?!”

“哼。”是嘲讽,也是肯定答案。

这下狱寺隼人的火气更盛了,恨不得立刻和对方打一场。

“好啦好啦,狱寺你也不要这么生气,阿纲的孩子和谁更亲近谁不就是他父亲了吗?”山本武笑眯眯地说:“是吧,小纲?”

没等纲吉回答,视线一晃,这下他跑到了云雀恭弥怀里。

“没工夫陪你们玩这种游戏,草壁。”

“啊,恭先生……”


这时纲吉突然有所感应,果然,星星点点的紫色火焰凭空出现了。

“kufufufu……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有趣的现场。”

一阵雾聚集起来,男人的身影渐渐清晰。而对于六道骸的出场,狱寺隼人表示嗤之以鼻。

“骚包。”

“你好像正在工作呢。”山本收了一丝笑容。

“这样的好戏我怎么能缺席呢,你说对吧,沢田纲吉……的孩子。”六道骸眼睛盯住纲吉,这一刻他们彼此都了解了误会真相。


纲吉此时突然觉得万分紧张,这次濒临掉马的体验比他经历过的任何一次战斗都更让人心惊胆战。

随着人数的增加,云雀恭弥基本上也濒临极限了,加上不想见到的人的出现更让人怒气上升,然而……

“阿纲说不要打基地打架呢,云雀。”

彻底待不下去的云雀看向怀里装什么都没听懂的孩子,直接了当地问道:“你是姓沢田还是姓云雀。”

纲吉的大脑混乱了,这下他彻底明白“妈妈”指的是谁了。拜托!云雀学长我可是男人啊!难道你觉得我什么都做得到吗!

“或者是山本呢?”

“如果十代目需要的话……狱寺也可以……”

所以你们也跟着信了吗?!

“kufufufu,来我这就跟妈妈姓吧。”

骸你不是知道了吗怎么还跟着闹啊!


“所以,你父亲到底是谁?”


救命啊!五分钟怎么还没到?!

“碰!”

烟雾散去,总算回到自己世界的纲吉心有余悸,然而一抬头就收获了一个番茄脸狱寺。

“狱、狱寺君?”

“十代目!请您给我点时间我会好好准备的!!”说着,番茄狱寺就冲出门去。

这是……怎么了……?

“阿纲。”山本走到纲吉面前郑重地说:“我需要告诉老爹一声,可稍等我一会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没来得及说完后半句,山本就跑没影了。

所以说,大家都怎么回事,刚才发生什么了吗?

“沢田纲吉。”

“云雀学长!”纲吉被突然跳上窗台的云雀吓了一跳。

“准备一下,一会来接你。”

“诶?准备什么啊……云雀学长!”

又没影一个。

纲吉一头雾水地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而这一切疑惑在骸精神链接扔下一句“水性杨花的黑手党”时达到了顶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刚才十年后的你来了哦,隼人、阿武、恭弥叫得很亲热呢,日本文化原来也没有那么含蓄呢。”

“reborn!”

“不是reborn哦,是一个路过的小孩要继续和妈妈一起过儿童节了,儿童节快乐哦!”

“等等啊reborn!!”

随着渐渐清晰的直升机轰鸣声和两个人上楼的脚步声,阿纲在心里大喊:救命啊!


p.s.:大概是除了骸大家都以为自己这次和纲吉两情相悦,而骸是一直都觉得自己和纲吉两情相悦的设定。后面的剧情……就请端水大师沢田纲吉自行发挥吧,菩萨保佑🙏。


评论(1)

热度(37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